close

 今天真的好難過喔!!  第一次跟爸爸大聲的頂嘴回嘴,讓我心裏真的好難過,開車離開家時

還是不忘打電話回去給媽媽,叫媽媽不要為了我的事再跟爸爸吵架了,聽到媽媽的聲音時,我突然無法

控制自已的情緒,一邊開車一邊哭到不能自已,心裏超級委屈的打電話問媽媽說,為什麼別人的爸爸會站在自已

的小孩身邊說別人的不是,為什麼我的爸爸卻從來不站在我的立場,總是站在別人的立場呢?,說自已的女兒有多麼的差,

難道我在爸爸心中真的那麼差嗎????   真的難過死了…知道爸爸很辛苦把我們養大,所以我從來不跟爸爸頂嘴或大聲的回嘴,

這次我卻失控了,或許是因為我真的受傷了,再也受不了了…  為什麼總是要顧慮到別人的眼光及面子… 我不懂面子真的會比自已的小孩重要嗎????

哭完後  等到自已的情緒平靜下來後,我還是在電話裏跟爸爸說了一聲 " 爸爸 對不起 " ,

不管這麼樣我心裏還是很感激爸爸很辛苦的把我養大…   

我希望這是自已最後一次跟爸爸大小聲的頂嘴,因為我真的不想傷害爸爸的心,讓爸爸難過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