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哦~

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裏  海綿寶寶

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 海綿寶寶

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  海綿寶寶

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  海綿寶寶

海綿寶寶  海綿寶寶   海綿寶寶  海綿寶寶  海綿寶寶

( 真是太可愛太Q了, 我愈來愈喜歡他們嘍…哈哈

真想把他們抱回家陪我玩的說…  )

自已好像小朋友喔!!

再來貼上  我跟我最愛的媽媽  的照片 ~

有朋友說我們兩個很像哦~ 

也有人說我們像及了姐妹,真不知道是我長的太老氣還是我媽媽太會保養了 .......

DSC_2622.JPG  

 剛開始叫媽媽跟章魚哥拍照時

媽媽還有點放不開的說…

DSC_2696.JPG   

我跟 海綿寶寶 及 蟹老闆 的合照

 拍完之後…看了一下  咦 

我的身上也背太多雜物了吧!!

看久之後 

真的有點像 " 外勞兼歐巴桑 " 的感覺啊!!  哇哩嘞...Orz

 DSC_2709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