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2073.JPG        

這是我第一次用 " 搖黑卡 " 的方式所拍攝出來的溪流照,拍了近五張左右,才選了這麼一張我認為還不錯的啦!

想不到搖出來的感覺還不錯呢? (第一次喔!!)

不過師父說 搖黑卡 要搖的完全沒有一點黑線,還是得多加練習的說,之前看別人拍的溪流照或是一些夕陽照片,

都覺得他們好厲害喔!! 心想我何時才可以拍出這樣美美的照片呢!!     想不到此刻的我即然也拍的出來呢…當然跟各位

大師級所拍攝出來的不能比,但 ~ 我自認為 對新手來說,我想應該算是不錯的了吧!! 

 這也都是師父大人教的好,那天因為下起了午後大雷雨,所以只好放棄後面要繼續拍攝的行程囉!! 打道回府 ~~~~

不過 ~ 我想下次還是有機會的…… 希望自已的技術能越來越進步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