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的我 ~ 真的是身心疲備啊!! 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現在我的心情....

到新的工作環境後 ~ 卻接二連三發生讓我意想不到的事來!!!

第一天到新公司報到-平安無事過了一天,誰知 ~ 嘆.....

當天晚上十一點多時,才發現車子被機車的壞人放了氣,那天還下了超大雨,

為了隔天要上班,只好到處去找打氣的修車廠,找了近一個多小時才找到,

在朋友的車上難過的哭了,哭點是 ~1、 現在的人怎麼那麼壞 2、我到底招誰惹誰了,

算了 ~ 哭一哭後也上床睡覺去了......

還以為第二天平安無事過了,想說應該沒事了 ~ 結果.....嘆!!

第三天開車前往上班地點時,開車的途中卻被對方車道突然的一個什麼白色物體,

砸中車子,想說沒事,也就繼續開車到公司的附近7-11買早餐,買完後才看到我的左大燈,

被砸了一個大洞,簡直是面目全非啊 ~ 當下心情真是 "雞雞歪歪" 的,想說工作還沒領到薪水,

就要開始破財,不想修又不行,因為愛車的我,那受的了我家小紅的左眼瞎了的說

只好打電話到原廠去問,一個左大燈是多少費用,一問之下,差點血都吐出來了 , 一個左大燈

的費用要" 6000 " ,是不是太搶人了啊!! 只好說我考慮看看,要訂的話再打電話過去,一整天

上班的情緒實在是有夠低落的啦 ~ ( 心中想: 跟新公司犯沖是吧!! ) …  下班後只好勉強開車回家,

當天大雨一直下,把破掉的左大燈的燈包也燒壞了 ~ 然後天空又一直打雷的 呼嚨嚨 嚇死我了啦!!

好啦!! 第四天中午去吃飯的中途,突然想到公司對面有一家私人保養廠,去問一下好了,走進去後,

問了老闆一下,等了差不多快五分鐘,老闆終於回答我說: 只要$2500,一聽到 ~ 我二話不說,

就跟老闆說: 我要換,可以今天就更換好嗎? 老闆說可以,於是在吃飽飯後,我就牽車到老闆的保養廠去,

心想 ~ 終於我的小紅可以不用醜醜的開在路上,被人閒人閒語的了…太棒了 ~

就這樣左大燈+一大一小的燈包,費用差不多$3000有找…

好啦!! 想說應該不會再有啥事了吧 ~ 就這樣一星期過去了… 第二個星期也過去了… 第三個星期也過去了…

哈哈哈 ~ 一切都自以為走向平安順利光明大道時 ~ ~ 原來更大的災難還在後頭,

買個魯肉飯,車停路邊也能被撞壞 ~ 人 還給我跑了 ~ 細節部份不想再說明了.....

總歸就是白目的車主及白目的時間點,讓我不認栽也難.............

車又進廠維修一星期 ~ 真的是很" 十日加八干 " 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