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發現很多事情在當下的那個感覺,並不是簡單到可以用簡單的言語去表達出來,

因為你不知道你所表達出來的是不是真的就是你想表達的 ~ 往往說出來的,跟你真的

想表達的意思都會因此走了樣,當你想再次解釋時,你會覺得自已不知道要用啥言語及

心情讓這件事呈現出來的樣子就是你想要表達100%的感受。

明知沒有悲傷或難過的事,讓你想做出什麼事來,但 ~ 你就會突然想大哭、

突然想把自已灌醉、突然想大叫、突然心情跌到谷底、突然莫名其妙的悲從中來、

突然想出去走走、突然....就是突然......!! 往往讓自已捉摸不住自已的心情,

隨時在轉換,就像現在的我,明明要下班了,應該是件快樂的事啊! 但 ~

卻怎麼也快樂不起來,突然想去買醉、突然想去吃烤肉.......哈哈哈哈哈

我也不知道我寫這些字,到底想要表達的是什麼??????? 沒有 ~~~

就只是心血來潮而已.....想寫下當下目前我的心情!!

( 穩定的歸宿 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夢吧!!!! 切 ~ 幹嘛突然想起來這個,

你不也早該知道你已選擇了漂流嗎????)

不要再往黑暗世界裏去了 ~ 快...走向光明世界!!!!!!!!!!!!!!!!! Amy & 小荳 我要快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