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00070.jpg  

小多 ~ 已經四個多月了!!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,為了怕小多感冒了,所以幫小多買了一件

虎皮大衣,哈哈哈......其實牠不是很喜歡的說,有時會趁我不注意時偷偷的把第一個扣子

給咬開,就這樣露出那如雪花般白的胸前.....看到真的很想大笑 ~ 哈哈哈

從前的我 ~ 很怕狗,只要看到狗,我就開始拔腿跑 ~ 直到狗離開我的視線....

小多的出現~讓我整個人開心了起來,我很寵牠.....但每每牠搗蛋時,我都會先打牠的屁屁,

然後牠就會開始裝出無辜的臉,看著我或是偷偷的描我後又假正經的往前看,就像底下這張照片~

假裝往前看 ~還一臉正經樣ㄋ.......

DSC00077.jpg  

偷偷描我 ~ 被我沾到了....

DSC00074.jpg  

我真的很愛牠 ~ 小多!! 

家人永遠不懂為什麼我無法接受將小多養在外面,一定要養在房間,我也知道小多有時

會小小的搗蛋,造成家人的困擾,但 ~ 你們永遠不知道小多對我來說是家人也是伴 ~

傷心時我會對著小多說話,無聊時我也會跟小多說話,高興時也會對著小多說話,下班

累時,回到房間裏看到小多可愛模樣,讓我暫時忘了工作上的壓力......

小多對來說是家人也是一個伴 ....... 小多真的是超級無敵的可愛!!

連睡覺覺的姿勢都跟別的狗狗不一樣....

你看 這樣也可以睡的很安穩,尤其是胸前的腳腳,超口愛的啦!!

DSC00049.jpg  

換個姿勢~ 再繼續睡覺覺.....口愛口愛ㄋ

DSC00050.jpg  

哇 ~ 睡覺覺的姿態真的有夠給它誇張的啦.... 我想小多應該是做了很美好的夢吧!!

DSC00051.jpg  

越看越卡娃依的說 ~  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我們家的小多帥哥....

 

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