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   

超口愛地啦 ~ 誰說我們家多多是溫室裏的小男生,你看 牠跑起來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喔 ~

 

雖然身穿了一件 卡娃依的 " 虎皮大衣 " ,但跑起來連我都快跑輸牠的說,連跑步都用那深情的眼神看著我

,深怕我突然不見的說…… 看小多跑步真是一種快樂的享受 ~ 錯 !! 不是" 看著 "是跟著 " 跑 " 啦 ~ 雖然累,卻很快樂

跟小多一起跑步是一件非常開心的運動,怎耐最近常下雨,不能帶小多出去跑跑步 ~

 

接下來的影片,更是讓我打從心底 ~~ 認為 ~~~ 小多 也太口愛了吧!!  會學兔子跳跳  哈哈哈……

看到這個影片就讓我覺得好笑,這可是我拍了幾次以來的兔子跳,最完整的一次喔!!

最最最喜歡小多的這個特殊技能  ~~~ 叫 : 跳跳小多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