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日又跑去斐類了 ~ 不買別的,就是買了一件" 超級卡娃依的恐龍裝"

吼 ~ 超口愛的啦!! 買回來就趕快給我們家的陳小多穿上.....哇 ~~~

好口愛到了幾點 ...........給小多10,000,000,000兆個 " 贊 "。

先來個兩張側身圖 ~ (特地拿食物在前面誘惑)

(PSS"小多此時心裏想著食物何時會到我嘴巴裏....等等等)

DSC00129.jpgDSC00130.jpg

再來個從後面往前拍的姿勢 ~ 真的好口愛喔!! 看到小多穿上恐龍穿,真的讓我笑到

眼淚都飆出來了,(不是嘲笑喔,是覺得小多怎麼那麼的可愛啊!!真的是愛死牠了)

PS"還是拿著食物在前面誘惑中

DSC00131.jpg

從正面拍攝,小多的眼精往上看喔.....各位猜到了吧!! (食物在上方誘惑著)

完全不理會我在幹嘛!! 心裏只想著食物何時會從天而降下的說......哈哈哈

DSC00123.jpg

你看 ~ 小多的眼裏還是只有食物啊 ~ 嘆...其碼也看看我這位拍的非常辛苦的主人吧!

DSC00126.jpg  

陳小多是個愛吃的小孩子,每次只要我手裏有食物,就會乖乖坐下等著我,不管是你叫

牠握幾次的手,牠都會全部的依你喔.....但 ~ 只要食物沒了.....牠就轉眼走人......

不愧是名付其實我取的 " 肥嘟嘟 陳小多 "是也..... 不管這樣 ~ 還是愛小多你一萬年啦...

嘻嘻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