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出了個大大太陽,卻沒有想出去的欲望,因為想了也知道,太陽公公出來了,街上或郊外一定

也佔滿了許許多多的人類吧,所以……還是放棄出外去踏青好了,就在家裏跟小多一起當宅男及腐女嘍!!

說到踏青……好像也好久沒出去了吧!! 頂多偶爾帶小多去學校跑跑操場,享受流汗的感覺。

好啦!!  今天終於可以幫小多洗洗澡了,忍了近一個星期(誰叫牠上星期一去打了一針嘞)不能跟牠

洗澡澡,雖然牠不臭,但……洗完澡後總是讓人身體舒服嘛!! (當然小多也是嘍)

每次一洗完澡就好像很快樂的樣子,在乾的布上到處亂鑽亂竄的,就是因為這樣每次吹乾

小多的毛髪都要將近花我近一個小時的時間,等吹乾了、毛髪刷順了,小多累了,我也呈現

累個半死的狀態 ~  ~ 接著下來的工作還沒完呢 ~ 洗尿盤、再將房間的地板完全

清除乾淨,好啦!! 終於完成今日的工作嘍 ~~~

小多洗了一個舒服的澡後,呈現想要睡覺覺狀態,不到一下牠這位大少爺即然給我睡著了…

而且睡姿還給我呈現這麼舒服 ~~~ 真是給它三條線

偷偷拍小多舒服睡到忘我境界的照片…… 哈哈哈哈

小猴被小多玩到嘴都脫線了 ~ 嘻嘻

DSC00102.jpg

看小多睡的好沉喔 ~ 我想應該是再做夢嘍 ~ 再來一張近照

DSC00103.jpg

哈哈 ~ 實在是太口愛了,尤其有了小猴作伴,更是讓我忍不住多拍了幾張…

DSC00105.jpg

嘻嘻 ~ 再來一張!!

DSC00106.jpg

哇哩嘞 ~ 又給我睡到這樣翻過來 … 遠照一張!!

DSC00107.jpg

還給我腳開開露出小小雞 ~~~~ 近照一張!!

DSC00108.jpg

嗯 ~ 被發現我偷拍,看了一下還是繼續睡牠的大頭覺…完全不鳥我? 睡眼惺淞樣

(小多的OS: 嗯 ~ 在拍我嗎 ?  你可以再近一點喔!! 但 ~ 不要吵我夢美食就好)

DSC00109.jpg

看完我後 ~ 又倒頭下去睡著了

(小多OS: 不理你了 ~ 我繼續睡我的覺,夢著我的雞腿… 雞腿 不要走 不要走~~~~)

DSC00110.jpg

聽到拍照聲,又爬起來了… 呆呆樣

DSC00111.jpg  

看完我後 ~ 小多倒頭又繼續睡了, 再來個一張吧 ( 有小候陪睡ㄋ  !!)

DSC00104.jpg

我也累了 ~ 跟著小多一起睡吧!!

一睡醒 ~~ 哇 !! 晚上八點了,那就寫寫今日跟小多相處的一天( 睡覺天 ),

我在寫日記的同時,小多也正壂著我的夾腳拖又睡了 ~ 吼!! 實在是厲害厲害 給小多100個……

DSC00112.jpg  

洗澡去 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